2007年4月24日 星期二

<大紀元時報> 肌肉動力學…意識地圖

摘錄自大紀元時報 探詢宇宙深層奧秘



中山大學企管系博士生李世珍發表〈簡介心物合一的科學觀:肌肉動力學〉,其所使用的方法為 Dr.Hawkins的研究方法。他將人類的意識放入1到1000的對數中,稱之為意識地圖,以衡量人類 的意識之好與壞。試驗前先選定欲測定目標,可以是人、動物、書本,測驗由一組測試人員進 行,施測者本身至少需在意識地圖指數200以上,而受測者需要先做前測。當受測者心中默想著 測定目標時,藉由肌肉動力學的研究機制,就可算出測定目標之意識地圖指數為何,也可知道其 所帶能量是正是負。 如表中所示,測定數值若為200以上,測定目標可解釋為帶有正面能量,200以下表示帶有負面能 量,例如德蕾莎即遠超過200,希特勒則在200以下。依據Hawkins的研究,今日人類意識的平均尺 度大概只有207,而且還是因為少數接近頂層的個人抵銷了大部份在底部(小於200)者後產生的 平衡。從意識地圖的對照中,如果被測定(calibrate)的數值是20,表示其行為表現為內心退 縮或羞愧。經由他人的測試,個人意識幾乎可以說是無所隱藏。 冥冥之中,宇宙自有一個衡量事物的標準,能量強的人與比較正的人,就會讓人肌力變強, John Diamond醫師因此寫下了《肌肉不會說謊》(your body does not lie)一書。

------------------------------------------------------------------------------------------------

以上是世珍學長提供的文章,之前也曾看學長在日月光企業輔導活動時簡單實驗的過程,雖然對這部分了解還很少,但會先努力朝200以上的特質努力,減少200以下特質出現的機會,期許漸漸提昇自己的正面能量。

完整的理論等日後有機會再再向學長請教。

1 則留言:

學圃 提到...

霍金斯的結論是:
每個人都必然可以連結上天的資料庫

所以只要是地球上的人
雖然不一定都知道歐巴馬,
但是它們的身體都可以對 [歐巴馬是黑人]測出"yes"的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