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4日 星期二

透過網誌發揮影響力--「意識型態咖啡館」

『我經常想:不管是手握權力與資源,還是拼命想改造社會的人,如果都能在自己心中有一個自己喜歡的小公園,在那個充滿綠蔭的可愛公園裡可以看到人與人之間的親切互動,而在公園一角有個自己喜愛的咖啡館,在那個咖啡館有個習慣的舒適角落。我們或許都可以活在一個更加自在的世界裡。劉館長與駱館長歡迎各位光臨「意識型態咖啡館」。』

這是我們政經系劉孟奇老師和他的好朋友一起開的網誌中所下的敘述。這個網誌內容主要是針對社會時事和他們關心事情的看法,也有不少人會看他們的網誌,並留下意見,這些意見他們基本上也都會回,也主張不刪別人留的意見,即使是主觀上似乎是很不理性的文章,因為他們認為每個人本來就有不同的觀點,他們除了表達自己的看法外,不為別人的意見蓋棺論定,全交由讀者自行判斷。

碰巧世珍學長希望我們透過網誌發揮我們的正面影響力,就想起老師的這個網誌,給大家參考。

沒有留言: